close

一如往常

5:00睡醒跟Swiss Bear說「 Good Morning 」

(這是比早餐還重要的事情)嘿嘿.............

又要去摘該屎的覆盆莓.........

到了Smoke call的時間

我必須吃點小東西~避免肚子餓沒力氣摘果~

確認了一下手機

Swiss Bear傳簡訊給我

 

傳了一張他精心製作的照片(他自己說的Lol haha...)

 日記照片  

結果我只回他一個haha........

結果我晚上,他早上睡醒時

他就說我讓他非常失望

什麼叫做『哈哈!!??』

後來連哄帶騙的按耐一下~

最後就沒事情啦!!

哈哈!!!

不知道我的口頭禪是啥嗎??

哈哈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