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面試通知時

便事不宜遲,趕快衝到我好姐妹家要她幫忙我面試的台詞

為什麼這麼緊張??因為是『屎蓋屁』的面試呀!!!

因為.............

我從來沒有這樣Skype面試過,我只有用Skype跟家人朋友哈拉,跟SwissBear談戀愛而已呀!!!

所以週二我就買了筆記本跟筆,準備花了一個下午好好準備一番

有朋友是老師還真是一大福音,而且是........英文老師(米國來的唷!!!嘿嘿)

重點她還是我好姐妹

說要準備面試,結果一開始就是一直在聊天

後來講一講跟她說我前一晚自己在房間裡跟老馬視訊時

因為最近壓力很大,很多事情困擾著我

所以我就一直歇斯底里默名的大哭...

講著講著我又哭了

她就伸出雙手抱住我,一邊說著安慰我的話,我就這樣靠在她的肩膀上繼續哭

哭著哭著剛好另一間人力仲介公司打來,我只能裝鎮定的講電話

我的媽呀!那位小姐講的又急又快,感覺可以去夜市賣藥了XD

而且雞哩呱啦完之後說:週四面試!!(提早一天而且又多一個面試是安抓!?)

我............噹啷(倒退三步)

 

只好繼續準備

準備完了之後,我們還打開電腦試試看視訊問話,情境模擬,假裝她是面試官

我還試試看偷喵小抄會不會被看到眼珠在動

整個Alex被尖叫說:妳不要偷看啦!!!

我:有這麼明顯嗎??哈哈

我:那這樣勒?(小抄移動再一次)

    那這樣勒?(小抄移動再一次)

    那這樣勒?(小抄移動再一次)

結果都被打槍!!

Alex:妳不要照著念啦!!!!!!!!!!口氣都不一樣了,像在讀書

我:

回家後...我繼續背稿好了

加油!!我是陳述自己的故事!!!我行的!!!

I LOVE U my SIS!!!

Alex

(my lovely sis & her daughter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